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6:12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系主任、科级干部及2018年、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方贤文主持。


座谈会场(摄影:汤圣军)

    会上,新进教师结合各自情况,向学院汇报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畅谈了工作后的感悟。

    方贤文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进青年教师加入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指标,是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的基本保证。他要求,作为教师一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另一方面要以学生为本,严格要求,做学生的“引路人”,只有品德高尚、学识渊博、业务过硬的教师,才能使学生终身受益。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中的重要力量,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中发挥着重大作用。他表示,学院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服务和保障,为大家排忧解难,使大家能够安心、用心地投入工作。

    会后,学院工会向教师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