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在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教工组取得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10:21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校第38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数大学院教工代表队积极拼搏,齐心协力,以总分9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校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并列)的佳绩。

颁奖现场(摄影:李勇)

接力队伍(摄影:王晓悦)

男子400米(摄影:马晓玢)

男子跳远(摄影:李勇)

男子乙组1500米(摄影:李勇)

    为组织好本届运动会,院工会从报名遴选到运动会开幕前多次召开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讨论落实选择各项目参赛运动员、值班人员和服务内容,为本届运动会做足了准备。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李勇、副院长李德权身体力行,参加多个项目的比赛。院工会主席李勇每天提醒参赛运动员注意比赛时间,并为运动员们做好服务,没有比赛的老师也纷纷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克服重重困难,以坚忍不拔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本届运动会充分发扬了数大学院积极进取的优良风貌,充分展示了数大学院教工的风采。(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