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教职工拔河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5:08     浏览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交流,4月13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在学校至诚体育场组织了教职工拔河比赛,共有40余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

拔河比赛

    学院五个工会小组按现场抽签结果准备比赛,每队五男三女,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进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每位参赛队员使出浑身力气,同时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顽强拼搏,每局必争。经过三轮的激烈争夺,最后应用统计系力压群雄,获得第一。

    比赛在欢笑与掌声中圆满收尾。与比赛胜负相比,数大学院教职工们更加享受共同拼搏的快乐,更加注重彼此间情感的交流沟通。本次比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融洽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跳大绳训练

    拔河比赛结束后,数大学院组织运动会跳大绳训练。(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