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教职工定点投篮和排球发球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14:24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感情,3月30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至诚体育场举行了定点投篮和排球发球比赛。

活动现场

    定点投篮比赛于12点30分率先开始。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认真对待投出的每一球,球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时爆发出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张宁等四人并列男子组第一,张家秀获得女子组第一,马莹等七人并列第二。随后进行的排球发球比赛同样精彩,各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斗志昂扬,最终男子组赵前进获得第一,李强获得第二,倪晋波获得第三,女子组郑甜甜获得第一,马莹获得第二,马晓玢获得第三。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拉近了教职工的距离,也为学院参加学校运动会选拔和训练了队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多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学习。(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