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春季安全知识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5:28     浏览量:

    2018年3月29日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天工南314举行春季安全知识教育。本次教育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教育活动现场

     春季是传染病多发的季节,天气变化大。在教育伊始,李勇强调同学要注意饮食安全,尽量避免去校外不正规餐馆就餐,同时要注意宿舍卫生,及时清理生活垃圾,避免细菌滋生。宿舍安全方面,李勇结合一些发生在宿舍的具体事例,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火意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抽烟,做到人走断电。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将钥匙插在门上,以免产生财产损失。清明节将至,李勇强调假期出行要向辅导员做好请销假手续,严禁夜不归宿,同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谨防任何形式的传销组织、邪教组织,保证假期顺利出行。

    3月30日下午李勇还分别为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做了春季安全教育的报告。(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