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两学院联合开展庆“三八”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2日 09:56     浏览量:

    为了庆祝第95个“三八”妇女节,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9日下午下班后,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联合组织的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红海行动》观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近百名女教工、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特战队临危受命,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这部长达138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也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生活在一个安稳的社会、和平的国度是多么地幸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和发展,而且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撰稿、核稿:张立 李勇、张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