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教职工迎新年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4:31     浏览量:

    为迎接新年到来,丰富教职工的节日生活,12月29日中午,数大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院迎新年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汤圣军)

    本次活动内容为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以及教职工中式八球台球个人赛。中午12点40分,定点投篮比赛在学校至诚体育场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认真对待投出的每一球,球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按各工会小组前三名的最好成绩计算,应用数学工会小组获得第一,应用统计工会小组和信计工会小组并列第二。随后中式八球台球决赛的在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参加决赛的三位台球高手轮番上阵,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郑冬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陈小奎、汤圣军分获亚军和季军。迎新年活动在大家相互的新年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拉近了教职工的距离,加强了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