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教职工庆国庆迎中秋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30日 10:36     浏览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让更多的教职工增强参与全民健身的意识,营造国庆假期的祥和气氛,9月29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在学校至诚体育场组织了教职工庆国庆迎中秋活动,共有5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拔河比赛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拔河比赛,学院五个工会小组按抽签结果准备比赛,各个参赛队蓄势待发,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进行,队员们顽强拼搏每局必争。经过三轮的激烈争夺,最后应用数学系拔得头筹。


捆腿跑比赛

    随后进行的项目是捆腿跑,运动场上参赛队员两两组队跃跃欲试,气氛热烈,所有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完成了比赛,最后郭娟、李声和耿显亚、房明磊两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合影

    比赛在欢快的掌声中结束了,与比赛胜负相比,教职工们更享受同庆、同娱的快乐,更注重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更希望通过比赛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大家庭气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