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2日 10:45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

会场(摄影:王晓悦)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顺利选举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副院长方贤文(主持工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工会会员长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代表学院向工会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紧密联系群众,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形势教育,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为学院发展积聚力量;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机制创新,为提高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保障;四是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做我院跨越发展中的先锋和表率。他希望,学院工会能够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是在学院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新一届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工会工作又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