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推深做实本科招生宣传,助力优秀学子安理启航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5:31     浏览量:

    12月12日,数大学院院长赵前进、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一行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肥东圣泉中学开展推深做实招生回访和宣传工作。

    应学院邀请,随行的合肥市教育局资深教研员许晓天参加了圣泉中学数学教研组的教研业务学习活动,并以“圆锥曲线定义的应用”为例,为圣泉中学高三年级部所有班主任介绍2020年高考的有关事项。赵前进则结合自身特长,介绍数学科目学习和考试的有关情况;黄胜龙全面介绍和宣传学校,动员和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

资深教研员许晓天参加教研业务学习

    学校一行还与圣泉中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从学校办学历史与近况、特色学科、优势专业、招生政策、培养模式、奖助体系、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圣泉中学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座谈会。

与圣泉中学校领导班子座谈

    此外,数大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方欢副教授为圣泉中学师生做了题为“数大学院素质拓展教育实施方法”的报告,深度解读了学院在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入选者梁亚做了题为“创新是自我成长与发展的源泉”的报告,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安徽理工大学求学、创新创业不断成长的历程。圣泉中学2018年考入我校学生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乐乐,向母校师生深情回顾了在圣泉中学的求学点滴,结合自己现在学习与生活情况介绍了我校优秀的办学条件,并期待与更多的学弟学妹相聚于美丽的安徽理工大学校园,让自己人生的梦想从安理启航!


方欢、梁亚与李乐乐现场宣讲(摄影:工作人员提供)

    据悉,肥东圣泉中学近年来报考我校人数不断增加,2019年考入我校82名学生,排名报考我校所有中学第一。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学校与圣泉中学校领导班子、师生进行了全面的深入交流,全方位宣传和推介了学校。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与影响助力中学发展、校园开放日活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褚静 李德权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