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学校在两所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4:01     浏览量:

    为更好适应高考改革,扩大学校影响力,不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教务处和数大学院于5月29日赴全椒中学、全椒第八中学(原全椒慈济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交流活动,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全椒中学副校长韩贤春、全椒第八中学校长曹长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数大学院院长方贤文详述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和特色专业,介绍了我校近三年录取两所高中的学生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刘启蒙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招生、就业及针对优质生源基地的相关政策。


生源基地挂牌(摄影:陈小奎)

    韩贤春、曹长江分别介绍了全椒中学、全椒第八中学的教育教学情况,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有着悠久历史和办学成就,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和交流,同时希望通过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这个平台,建立输送和选拔更多优秀升学人才的有效机制,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