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两学院联合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16:29     浏览量:

    为更好宣传学校办学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6月2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赵前进、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一行五人,联合奔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蚌埠第一中学、蚌埠铁路中学、蚌埠第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动员工作,为有志报考我校的考生提供报考咨询和指导,受到三所中学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宣讲现场(摄影:方欢)

    赵前进、冯定昌等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情况,向三所中学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耐心宣讲,详细解读了我校专业优势、办学特色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了我校第一手的招生信息,也为他们了解学校、专业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科实力,报考目标更加坚定。(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方欢、李德权)


咨询会现场(摄影:方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