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两学院联合开展走访校友、用人单位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2月27日 09: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2月5日至8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永祥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带队,组成就业工作调研组赴南京、昆山、合肥等地开展就业调研走访工作。

在南京新模式软件集成有限公司座谈

参观南京拓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在为期4天的走访中,调研组一行6人共走访了南京新模式软件集成有限公司、敏捷科技、首屏集团、南京拓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达内大学生实训基地等8家单位。

    在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部门经理、科研团队等座谈时,王永祥、赵前进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工作、招生以及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关系、如何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深入校企合作以及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质量等,展开深入讨论。调研组一行所到之处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邀请走访企业适时校招聘,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