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3日 16:57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主持,副院长李勇、各专业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就业推进会(摄影:王龙)


    会上,赵前进针对现阶段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巨大的压力,我们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他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2017届对除考研外未就业毕业生信息摸底统计,制定帮扶方案;二是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技巧;三是加强与企业合作,开展对外联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召开专场招聘会;四是实施“就业导师制”,各专业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在指导毕业生论文的同时也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院上下形成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保证学院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在会上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对策,为学院今后就业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学院将在近期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将会与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对于毕业生在应聘过程中存在的就业定位不明确、薪资待遇期望过高、就业主动性缺乏等现象开展指导。(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