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校友交流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7:06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校友报告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1届毕业生、上海季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朱华国应邀为学生作了题为《选择-数学与社会的实践》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勇主持报告会,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报告。

朱华国报告(摄影:汤圣军)

    朱华国以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为切入点,围绕金融行业特点和要求,向同学们展示工作世界的图景,并从金融和计算机两个选择方向对毕业生的要求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天道酬勤,要认定自己的方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一定能够完成梦想。

    报告会上,朱华国就工作、考研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