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54     浏览量: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议现场(摄影:汤圣军)

    李勇首先对开学至今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新生的学风建设初现成效,早晚自习和听课情况较好,文体活动开展较往常也有提高。接着,李勇对班主任的工作也提出要求,在进行学风建设的同时,也要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室,与学生开展广泛交流,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最后,李勇对本学期后阶段学生工作做了布置,要求严把考风考纪关,做好学生诚信教育。

    会上,大家就如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学院还征求了大家对学院学生工作和其他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