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4:01     浏览量:

    为做好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保证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秩序,7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在学院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现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李勇首先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值班人员、宿舍管理员的管理,严禁在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特别要注意生命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接着,李勇又介绍了暑假期间学校对留校学生进行集中住宿、出入管理、饮食等方面的安排情况,同时对学生留校期间在宿舍内的用电防火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全体留校同学留校期间遵纪守法、爱校爱己、严格自律,团结友爱,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好好复习以迎接2019年考研。

    通过本次教育会议,增强了数大学院留校学生安全意识,为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做好准备。(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