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送别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5:14     浏览量:

    6月20日,数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走进2018届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行。


走访宿舍(摄影:郑甜甜)

    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认真倾听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当看到毕业班宿舍干净整洁,院领导对同学们的良好习惯表示赞扬。院领导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安理人”,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为母校添彩。强调在返程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按时到单位报到等需要注意的问题。真挚的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学院和自身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铭记老师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