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毕业生感恩宿管阿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3:45     浏览量:

    6月12日上午,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时,为感谢宿管阿姨多年的辛勤劳动,表达毕业生的感激之情,数大学院毕业生开展了感恩宿管阿姨活动。



毕业生与宿管阿姨合影(摄影:学生提供)

    毕业班各班班级代表将提前准备的果篮和牛奶送到了宿管阿姨值班室。宿管阿姨四年来无微不至地关心着学生,她们每天开关楼门、进行卫生检查,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学们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对阿姨说:“阿姨,是你们四年来叮嘱我们关注天气情况,注意增减衣物;告诫我们要安全用电,随手锁门,注意寝室安全;粗心的我们经常忘记带钥匙,是你们跑上跑下帮我们开门……”!”宿管阿姨们很感动,她们表示,工作虽然辛苦,但每每看到学生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一句礼貌的问候,她们感觉辛苦都是值得的。

    爱是相互,情更相通,宿管阿姨们四年无微不至的关怀,真诚且人性化的服务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毕业生感恩的话语,小小的礼物表达了同学们深深的感恩之情。(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