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5:52     浏览量:

    为丰富研究生生活,让研究生积极参与户外活动,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寻找健康,在运动中体验集体精神。2018年6月5日上午,数大学院研究生会策划的“欢乐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D区操场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袋鼠跳,你画我猜,仙人运球,仙人指路四个环节。全行分成七个参赛队伍,比赛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天气很炎热,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不言放弃,奋勇争先,欢声笑语,场下的队友们也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活动现场散发着一股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摄影:吴炎)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趣味活动让大家在繁重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收获了更多的欢声笑语,传递着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本次运动会充分发扬了数大学院研究生的积极进取和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对院研究生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耿天真 王丽丽、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