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6:59     浏览量:

    在2018年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数大学院志愿者团队于5月26日走进淮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以“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献爱心慰问系列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摄影:孙万诚)

    在现场,志愿者们抱着孩子们,陪他们聊天,陪他们一起上手工课,教他们制作手工玩具,陪他们玩游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孩子们都一个个绽放出纯真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了带来的图书、文具和玩具。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对福利院的孩子们有了深刻的了解,他们希望通过他们的帮助,孩子们能早日走向社会,和别的孩子一样共享同一片蓝天。大家也一致认为应该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社会,尽力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各类人群提供主动性的良好的服务,以自己为圆心,以爱心为半径,向社会传递爱与关怀,传播正能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