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5:14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做好学院安全工作,5月22日,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教学科研副院长李德权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构成的检查组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实验室(摄影:郭娟)

    检查组首先对学院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重点排查用电及火灾隐患,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检查组翻阅了实验室日志,详细检查实验室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和整改。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5月22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乱拉电线等现象进行了排查,确保做到学生宿舍零事故。

    此外,在之前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和学生安全教育中也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