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0:34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学生诚信观念,数大学院于2018年5月14日中午在学院报告厅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讲座现场(摄影:汤圣军)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讲座伊始,李勇强调诚信为立足之本,高校大学生要增强诚信观念,提高诚信意识,将诚信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同时李勇用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不诚信对于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此外李勇向同学们宣讲了关于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征信系统等相关知识;讲座结束后,2014级借款同学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2018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同时组织了诚信签名活动。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讲座让同学们更加理解诚信对于个人与社会的重要意义,学生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诚信为本,做诚信之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