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旧衣回收,以旧换心”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0:10     浏览量:

    为宣扬雷锋精神,呼吁当代大学生把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赠出来,送给需要的人,让爱心传递下去。数大学院于3月17日分别在爱苑食堂和义苑食堂举行了“旧衣回收,以旧换心”捐衣献爱心活动。

 

捐赠现场(摄影:沈亭亭)

    活动中,同学们手捧着准备好的衣物,排着长长的队伍,静静的等候着。无论是一双鞋,还是一件上衣、一条裤子都承载着志愿者们的爱。对于前来献出衣物的志愿者,我们还准备了小礼品作为回赠。随后,学生会成员对所捐衣物进行了统计,并整理好,等待将衣服送到贫困地区的具体安排。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感受到了奉献带来的快乐,并期待着继续参与志愿活动,帮助更多的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