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2018年寒假家访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2月14日 11:32     浏览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千名辅导员万家行”号召,宣传党和国家精准扶贫以及教育扶贫等有关政策。2018年2月3日至2月4日,数大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党委副书记李勇与各年级辅导员奔赴颍上县、阜南县、临泉县等地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家庭,开展为期两天的家访活动。

家访团与学生及家长深入交流

    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通过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及学校学生资助有关政策,在向家长客观反映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学生在家的生活情况,根据学生家庭实际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就业以及生活上的指导帮助,并为困难学生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品,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情欢迎。(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