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寒假前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1:10     浏览量:

    寒假将至,大部分学生已经放假回家,为确保学生宿舍假期安全和所有学生都能顺利返家,2018年1月26日上午,数大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党委副书记李勇及辅导员等再次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走访宿舍(摄影:陈小奎)

    在宿舍楼,学院领导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是否切断电源、是否关好门窗,对个别插座电源未切断的情况,发现后及时将电源切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排查,完成了学院所有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尚未回家的几名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由于天气原因,领导嘱咐学生早做准备,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