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学生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1:04     浏览量:

    2018年1月1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团委负责人王晓悦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丁益主持。

 

会议现场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项,李勇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同时对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每位成员能够不忘初心,不断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各个方面均衡发展。会议第二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丁益与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同时也剖析了学生会工作所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第三项,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就部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第四项,王晓悦老师宣读2017年度优秀部门及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奖。接着优秀干事代表和优秀部门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毛古宝对2018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团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优秀干事发言(摄影:侯云霄)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及学生会下学期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

附件下载:
公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