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防范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4:29     浏览量:

    2018年1月3日下午两点,数大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园交通安全防范讲座。本次讲座由校保卫处李虎主讲,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李虎用几个校内外实际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有时仅仅是很小的一次交通事故就会酿成灾难性的后果,这对当事人本身以及背后的整个家庭的打击都是毁灭性的。之后,李虎对国家交通安全法规进行了解释,告诫同学们要遵守交通规则,预防以及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如果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利用这些交通法规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

    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交通安全无小事。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遵守交通规则,谨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