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1:02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关于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交流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说出自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同学们立足于实际,把感悟与现实生活相结合,着重谈了谈书中精神对自己日常的学习工作的启示。与会同学表示,要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念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校正人生的坐标原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思践悟、拼搏进取,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签名现场(摄影:沈亭亭)

    最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自己一定会不忘历史,牢记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