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1:00     浏览量:

    为使学院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下午,由数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于学院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演讲现场(摄影:沈亭亭)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建新功”这一主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畅谈感悟与收获,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自己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党和国家的光辉业绩,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信计17-2班秦诚和应统17-1班赵岩岩同学摘得桂冠,应数17-1班吴健健,应统班17-1班钱振和信计17-2班周涛同学获得二等奖,信计17-2班孟强、信计17-2班丁飞以及信计17-1班胡锦国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加深了对新时代的了解,使广大莘莘学子能够勇挑重担,勇于追求梦想。(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