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5:22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院长方贤文、党委副书记李勇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现场(摄影:汤圣军)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检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未发现存在明显安全隐患。学院领导教育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冬季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更应该注意宿舍安全,并告知学生要注意校园交通安全,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停放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同时,学院领导及老师也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检查,要求学生做好宿舍文明创建,提高学生住宿、生活质量。之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大四同学深入交流,询问其考研以及工作情况,学生也对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