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09:55     浏览量:

    12月26日,在全党全国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数大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动员和号召全院全体党员、2017级新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并营造了学党建知识的浓厚氛围。

 

考试现场(摄影:沈亭亭)

    本次知识竞赛共五十道题目,分为单选和多选两类。试题内容主要以十九大精神内容为主线进行命题,全方面考察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和了解。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院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着重抓好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这次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是学院党委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接下来时间里,学院还将把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为一种重点工程突出出来,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融入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真正落到实处,落在常态。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了解国家国情,拓宽国际视野,了解国家需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的意识。(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