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代表队在校情景剧比赛中载誉而归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0:19     浏览量:

    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心理情景剧比赛总决赛于12月10日下午两点整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17级应用统计班代表我院进入决赛,与其他表演团队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摄影:沈亭亭)

    应统班的作品《破冰而出》讲述的是一个因缺乏父母关爱而性格敏感,不喜欢与人交流的小琴经过老师、同学以及父母的帮助走出自己孤独世界的感人故事。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正式表演时的他们毫不怯场,自信满满。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将一幕幕场景生动演绎,将人物内心复杂的心理活动细腻的展现了出来,现场观众们的情绪被充分调动。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最终他们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此外贾少红同学和金星灿同学分别斩获最佳编剧奖、最佳演员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充分显示出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对现实生活的细心观察以及他们对友情、亲情真谛的积极思考,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沈亭亭,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