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2017级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6:19     浏览量:

    11月10晚,由数大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明理104隆重举行。

 

比赛现场(摄影:沈亭亭)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沈海芹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比赛由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读绕口令以及评委提问四个环节组成。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场,进行展示。选手们风格迥异的主持使大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在回答评委问题时更是思维敏捷,妙语连珠,使得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评委们的专业打分,最终应统17-1班的贾少红与江万佳荣获一等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对选手们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本次比赛也有利于同学们自信心的增强。(撰稿、核稿:沈亭亭、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