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09: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数大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会议。近百名学生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议现场(摄影:侯云霄)

    李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他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二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三是青少年要脚踏实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遵守校规校纪做起,做到学校不允许做的事情坚决不做,志存高远,进一步彰显青年力量。

    本次报告会令广大学生干部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大家表示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侯云霄、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