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与力物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5:19     浏览量:

    11月5日中午,数大学院与力物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信义操场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摄影:沈亭亭)

    经过前期初赛的精彩比拼,最终数大学院信计17-1班与力物学院工力17-2班挺进决赛。决赛时,双方选手信心满满,场下观众也不时呐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两方选手快速奔跑,积极投篮,比赛气氛热烈,现场比分交替上升,场上选手配合紧密,根据赛况变化着战术。选手们每进一球,场下观众都会报以热烈掌声。中场休息时,两院啦啦操队上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活力动感的舞蹈也让现场气氛高涨。最终,数大学院信计17-1班夺得冠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增进了两院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沈亭亭、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