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新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0:49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积极文明的文化环境。2017年10月20日数大学院 “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 第二届新生歌手大赛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由17级辅导员汤圣军,学生会主席团丁益、郭鑫,校器乐团团长白旭光、化工学院文艺部部长谌志和16级器乐大赛一等奖杨璨等人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嘉宾助阵

 

颁奖现场(摄影:侯云霄)

    经过精彩的初赛角逐,共有12名优秀歌手晋级决赛。为活跃现场气氛,保证活动的高质量。决赛还穿插了三个环节,小组红歌合唱、歌名抢答、嘉宾助阵。这些环节,不仅带动了现场的氛围,更是缓解了参赛选手的紧张心情。他们用动听的声音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信计17-1班的潘梦雅和应用数学17-1班的李雨晴获得一等奖。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乏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也响应了十九大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