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6:57     浏览量:

    2017年10月20日中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前进、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首先,赵前进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和谐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按照教育部43号令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随后,李勇对学院前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多走访学生宿舍和自习室,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并做好工作日志;要求辅导员与学生任课教师增加交流,及时了解学生上课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在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和文明创建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各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制定相关解决方案。(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