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7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6:54     浏览量:

    2017年10月13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7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团委负责人王晓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高梦甜)

    伴着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之歌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项副书记李勇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学生会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指出我院以实践育人为教育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李勇还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项活动进行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大会第二项,团委负责人王晓悦老师宣读学生会成员名单。大会第三项,主席团代表丁益宣读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分别从活动纪律、例会纪律、工作责任纪律等方面做了要求。最后,主席团代表郭鑫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

    这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职责与任务,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希望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相互协作,为建设更美学院奉献出一份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