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7年“双百双创”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0:3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提升学生的参赛水平和质量,10月9日下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双百双创”院内评审会。学院共有27支队伍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摄影:王晓悦)

    各团队负责人以PPT汇报、实物演练、文字介绍等多种形式依次进行作品展示。其中,作品《节能N次方 地球更健康》通过基于WEB前端的环保宣传网站向我们展示了地球上资源的匮乏;《当XX遇见数学》向我们呈现了数学的美无处不在。学生们一件件充满创意的作品充分体现的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最后,评选出《大福》等20件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评委老师对各个科普作品的创新性、新颖性、艺术性、普及性等进行了提问,同时也给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