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2017级大学生行为规范与宿舍管理规定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1:03     浏览量:

    2017年9月25日17点30分,数大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行为规范与宿舍管理规定的专题讲座。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担任主讲,2017级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摄影:汤圣军)

    李勇首先向2017级同学解读了大学生行为规范的有关内容,其中包括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社会公德法纪、诚信教育、明理修身、团结友善、勤俭节约、热爱生活等主题,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勿要荒废宝贵的大学时光。

    同时,李勇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最后,临近国庆中秋长假,李勇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注意假期时间安排,落实好假期请假销假制度,同时要求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应知尽知。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