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2017级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4日 09:30     浏览量:

    2017年9月22日18点30分,数大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的专题讲座。保卫处孙东升副处长担任主讲,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摄影:汤圣军)

    孙老师用丰富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生活中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例如电信诈骗,不良校园网贷等,其中重点讲述了网络诈骗的十二种集中骗法。同时对刚入校园的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预防抢劫、盗窃、打架、斗殴等类似事件发生;注意信息时代所带来的危险,预防网络诈骗。

    通过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的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安全无小事,事事记心中,安全校园,筑梦你我。(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