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2017年班主任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6:10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6级班主任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16级和2017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2016级班主任进行ppt汇报(摄影:王晓悦)

    首先,2016级四名班主任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诠释了自己一年的学生工作,大家分别从自身的工作内容、工作重难点、工作特色、工作心得以及对新生班主任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李勇对2016级班主任们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寄语2017级班主任,要抓好班级管理建设工作,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班主任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增加了班主任之间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学生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学院后续的教育、管理、服务夯实了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