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2017年暑假见闻座谈会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15:41     浏览量:

    数大学院学生暑假见闻座谈会于8月30日下午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现场(摄影:沈亭亭)

    窗外天空阴沉,与其对比鲜明的是报告厅内大家高涨的交流热情。体育部的孙大志首先上台发言,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三下乡活动的感想,接着又谈了谈自己帮父母工作后的感悟。文艺部的杨璨紧接着和大家分享了她独特的暑假经历——在部队大院与军人近距离接触,她说那段日子让她看到军人们所肩负的责任有多重,让她更加敬佩这个集体。她的这段分享也引起了刚刚结束军训的同学们的共鸣。接下来,科宣部的朱榭梦、通讯社的高梦甜、生活部的代娆在分享了自己暑假点滴生活的同时,都不约而同的谈起了自己在三下乡中的难忘记忆,福利院里可爱的孩子,敬老院中慈祥的老人……学习部的韩莉淼、办公室的饶丹丹分别着重谈了自己的旅游收获与学车感想。

    一样长的假期,不一样的精彩。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也丰富了同学课余生活。(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高梦甜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