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1日 16:25     浏览量: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保障学生的安全,维护校园的稳定,7月11日上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辅导员及全院留校学生参加大会。


李勇讲话(摄影:郑甜甜)

    会上,李勇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学生留校的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宿舍安排情况。他要求所有留校学生务必切实履行承诺,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格执行学院有关请销假制度。他还教育同学们要学会感恩,为了便于大家暑期学习,学校组织了一批教师暑假值班,为同学们做好学习和生活的各项保障工作。他强调,同学们务必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与和谐。

    辅导员根据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分布情况,建立寝室长QQ群,实行每日一报。通过发挥班级干部、党员、寝室长的作用,实现信息及时准确传递,确保留校学生安全。据悉,7月10日下午学院也召开全体留校研究生会议对留校学生进行有关教育。(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