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创文明班级,树校园新风”汇报评比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6:23     浏览量:

    6月21日中午,数大学院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创文明班级,树校园新风”汇报评比活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及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2015级、2016级一百余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郑甜甜)

    汇报中,各班级汇报人分别从文明课堂、文明实验室、文明寝室、文明考场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自四月份学院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以来,各个班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强化班级内部管理,努力提高同学们各方面文明水平,努力营造规范整洁、积极健康、平安和谐的班级环境。

    通过汇报,树立了全院学生学习的榜样,增强了全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形成了“人人争优秀,班班赶先进”的良好氛围,也为校园带来的阵阵文明新风。(撰稿、核稿:数大学院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