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朗诵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0:38     浏览量:

    春暖五月即将过去,数大学院以慷慨激昂的朗诵比赛奏响激情六月的序曲。5月25日下午,由学习部主办的“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主题朗诵比赛在天工南312教室举办。学院一百余位同学到场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比赛现场(摄影:侯云霄)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赛前,选手们都精心选取了自己的朗读篇目,经典散文、豪迈诗歌、激昂宋词,体裁丰富,内容翔实。参赛的同学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透过所选文章反应出来。他们更是用自己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真情的流露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陈夷梦和钱文波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肯定,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我院同学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同学们理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沈亭亭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