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三走”暨心理健康周户外活动顺利开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0:33     浏览量: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信义操场开展了“三走”(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暨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会体育部十名干事组成裁判组,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从旁协助活动开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摄影:高梦甜)

    此次活动采用积分比赛制,由学院大一各班级代表队组成参赛队。比赛内容十分丰富,有袋鼠顶气球、摸爬滚打以及指压板松鼠接力,各班级代表队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同学团结合作,不仅展现了班级荣誉感,更体现了大家能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能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能分享、接受,给予爱和友谊,能与他人同心协力的态度。在比赛结束后,根据裁判组计算最终信计一班参赛队脱颖而出。

    5月25日是我国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取谐音“我爱我”。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懂得爱自己才能更好得爱他人。同时宣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共同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高梦甜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