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0:51     浏览量:

    端午节小长假在即,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教育工作,数大学院于5月25日下午由党委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带领院行政和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院学生寝室、实验室和各系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现场(摄影:王晓悦)

    检查组成员深入学生宿舍,针对上周卫生较差的寝室逐一进行检查,并记录其整改情况。对于这次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如乱拉电线、物品摆放不整齐、地面不整洁、床铺凌乱等等,检查组成员耐心细致地一一给予提醒,并做好记录,限定时间自行整改。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学院实验室和各系办公室等办公场所的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李勇嘱咐学生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到安全出行、按时返校。(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