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4:3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数大学院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任组长,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任组员的检查小组,于5月18日下午深入学院学生寝室、教研室等场地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小组每到一个寝室跟同学们交流寝室文化、卫生等问题。在谈到检查意义时,李勇说:“检查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乱拉电线、鞋子摆放不整齐、地面不整洁、垃圾没有做到天天倒等等,检查组成员耐心细致的一一给予指正、提醒和建议。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将予以通报,并且限定时间自行整改,以期达到学院寝室卫生相关要求。

    爱卫月重在强化学生卫生安全意识,消除卫生健康隐患,预防夏季传染病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